{台中景點}海賊王迷必來景點//台中海賊王旗艦店

 

海賊王迷們,你追據到哪集啦??

想想我好像好久好久....沒追海賊王了咧!!

忙教課,忙網拍衣服,忙寫痞客邦文章

我要怎麼追呀~~~~(內心吶喊!!)

好吧!!等我忙到瘋了,再來翹班一整天休息來追劇吧~~

今年2017年10月海賊王專賣店在台中一中商圈開幕

 

台灣航海王專賣店

地點:I PLAZA愛廣場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8號2樓

用餐時段:11:00–21:30

(20:30過後不接受點餐)

用餐時間:1個半小時

時間:11:00 – 21:30

 

 

廣場牆外有隻超大千陽號,非常好找

就算是路痴也找的到喲!!
 

 

台灣航海王專賣店輕食餐廳菜單Menu

當天我特地空著肚子準備來這吃午餐

看完菜單真的沒有可以填飽肚子餐點

應該都算是點心甜點類,飲料

建議可以先吃飽再來這吃下午茶點心喲!!

 

 

環境蠻舒服,不會吵雜

 

要喝水,自己去倒吧!!

 

這次點:索龍抹茶蛋糕+喬巴奇蹟草美冰沙

蛋糕上有索龍三刀流巧克力

推薦喜歡抹茶朋友可點這個,抹茶很濃郁,好吃!!

 

杯墊當然要帶回家當紀念嚕!!

 

喬巴草美冰沙,超級好喝,我超愛~

酸酸甜甜,裡面還有小小棉花糖喲!!

(彷彿初戀般甜蜜)

 

 

點了魯夫骷顱頭巧克力,一份有6入

 

雖然很捨不得吃但當下馬上吃一個~~還是要品嘗看看嘛!!

 

另一邊是海賊王周邊商品區

裡面有魯夫&索龍1比1公仔

真的讓你手機拍不停

 

餐廳總能少了廚師香吉士呢~~

 

整個就是被鮮豔蒂芬妮色彩給吸引

真想帶一組回家擺餒

 

身為海賊王迷,來這怎麼可能空手出去呢~~

 

連小褲褲也有賣耶!!讓人有點害羞~

 

挑完該結帳囉!$$$$

 

滿載而歸囉!!嘿嘿~~

 

*服裝購買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22096111814643/

 

*喜愛我的朋友歡迎關註Aiko粉絲頁呦!

https://m.facebook.com/SmileAiko1108/?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島愛子(aiko) 的頭像
    中島愛子(aiko)

    中島愛子(Aiko)的部落格

    中島愛子(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