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保養}Herbal Care波蘭草本植萃//洗護健康柔順好髮質

(與Herbal Care合作體驗文)

 

 

女生愛美不光只顧臉蛋,女人第二張臉就是頭髮

頭髮髮質好壞能顯現你的氣質

之前我有漂髮後髮質真的很糟糕,乾燥又毛躁

後來把頭髮染黑留長,決定好好養髮希望擁有一頭烏黑秀髮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來自波蘭系列Herbal Care

擁有21年的草本企業,使用高達96%天然成分植物萃取的草本精華

 

深色瓶子是保護產品避免受陽光的照射

完全0%的染劑,乙醇,敏感性頭皮能安心使用

 

今天要分享3樣產品:

*馬尾草滋養植萃修護調理洗髮露

*馬尾草光澤柔順護髮素

*馬尾草快速呵護順髮噴霧

 

 

馬尾草滋養植萃修護調理洗髮露

不管春夏秋天我是習慣每天要洗頭,不然會感覺不舒服

這瓶洗髮露能維護受損髮質,活絡毛髮

向有染燙漂後可以修護頭髮的受損

馬尾草萃取精華能讓頭髮健康,強化滋養脆弱髮絲

防止分叉斷裂,讓頭髮更強壯蓬鬆,呈現光澤度

馬尾草味道淡淡香味,很療癒,我很喜歡

 

 

 

馬尾草光澤柔順護髮素

 

馬尾草富有大量的二氧化矽可強韌頭髮

強健髮根,防止髮絲斷裂讓頭髮更健康

改善毛躁給髮絲更滋養

 

 

 

這瓶護髮素乾濕髮都能用

濕髮:用在洗髮後擦上停留1~2分鐘後沖洗

乾髮:直接擦在髮尾無須沖水(不要擦到頭皮)

超適合我這種懶女人

一個禮拜我會用1~2次護髮

質地是白色的乳液狀

 

 

 

吹乾頭髮後感受到頭髮變的非常柔順不打結

頭髮呈現柔亮光澤度

而且頭髮還會散發淡淡的馬尾草香味呦!!

 

 

馬尾草快速呵護順髮噴霧

馬尾草萃取精華,能深層滋養髮絲恢復彈性與光澤和豐盈感

快速改善毛躁髮質,補充頭髮流失的水份

 

 

 

快速改善頭髮毛躁,分叉,恢復光澤

一早起床頭髮都會很毛躁

用這瓶均勻噴在髮絲上後用梳子梳一梳

頭髮變得柔順有光澤,我超愛這瓶

用電棒前我也會先噴在頭髮上,可以保護頭髮

我喜歡這瓶是它很方便,頭髮狀況不好時隨時都可以噴

 

 

頭髮呈現非常有光澤度又滑順

 

 

 

 

*購買網址:https://www.herbalcare.tw/

 

看完文章記得給Aiko一個讚喔!!

 *Aiko粉絲頁在這裡呦!

https://www.facebook.com/SmileAiko1108

*IG: @aiko1108_as

 

arrow
arrow

    中島愛子(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