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道保養}腸道健康交給//真益生RAP99活力舒暢益生菌



 

身為部落客一忙起來連吃飯時間都沒有,所以三餐不正常加工作壓力緊繃

也造成腸胃消化道不好,容易脹氣以及排便不順暢問題

整個人精神差外,連氣色也面有菜色

加上我又是愛吃一族,到處吃盡美食,更是要顧好腸胃道健康

只進不出整個人真的很不舒服

 

這次體驗『真益生RAP99活力舒暢益生菌

真益生團隊為 AB 優酪乳原創團隊,有相當豐富的經驗

超過1000 菌株的菌種資料庫中,選配多樣性菌叢,打造最適合人體腸道

效益最高的益生菌 RAP99

每包 RAP99 活力舒暢益生菌都有超過 500 億的菌數

選擇多元菌種 A、B、R、S、P+LASW,強力菌種多樣共生

加上益生元Synergy1維持好菌活力!

含水率2%好菌能活更久,高劑量一包抵2包

多菌數加上多元菌,讓真益生吃起來就是比其他品牌有感

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食用,保養好腸道


 



 

真益生RAP99益生菌吃起來就像養樂多味道,加上粉末非常細緻

非常好入口,直接吃或配水服用都OK

會讓人吃了會再想吃一包呦!!

拿給姪女吃一包竟然還跟我要:姑姑我還要再吃~~

連小朋友都喜歡就知道多好吃~~哈哈!!

 

 

 

 

 

我第一天只吃一包真益生RAP99益生菌,就讓我去廁所報到了

真的有讓我嚇到ㄟ,這種舒暢感真的讓人心情很愉悅

好菌多了自然壞菌也會減少

一包容量3g,比市面上的乳酸菌足足多一倍

讓我大餐後也不怕堆積在肚子裡,隔天乖乖廁所排空

吃一段時間明顯改善我的腸胃不適,現在擺脫了脹氣跟排便不順暢問題



 



 

現在忙碌的社會人人幾乎三餐都在外,簡單一天一包益生菌顧好腸胃道

其實腸道健康人才不會老,精神也好!

我現在包包裡都隨身攜帶,不怕外出時忘記吃


 



 

*食用方式及建議:

👉🏻晚餐後 30-60 分鐘食用,可直接吞服或搭配溫水服用,水溫不宜超過 40 度

👉🏻六個月以上一歲以下嬰幼兒:一日 1/2 包

👉🏻一歲以上幼童及成人:一日 1 包

👉🏻孕婦食用:一日 1 包

*情況特殊者可斟酌增加一包

 

 

👉🏻官網連結:https://www.goodhealth.tw/

 

看完文章記得給Aiko一個讚喔!! 

*Aiko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mileAiko1108/

*IG: @aiko1108_a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益生RAP99活力舒暢益生菌
    全站熱搜

    中島愛子(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