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ko來分享韓國之旅戰利品保養品~自己用過覺得很好用~所以跟大家分享喔!!

大家都知韓國不管是彩妝,保養品~都是超有名的~NUMBER ONE~

所以到韓國當然要敗保養品啦!但並不是說要亂買喔!!是要試用後看看適不適合自己~因我本身是敏感肌膚所以不能亂用產品,當場試用過覺得適合我才買的呦~~

  

*SILVEREX離子護膚保濕噴霧~

這瓶我超推薦~~

SILVEREX係韓國一家專門研發濾水產品的著名公司,這瓶保濕噴霧適用於護膚,在韓國已獲相關專利具有強效殺菌力,純度為99.99%的絲網銀產品,一瓶可以用好幾年喔!!只要注入純水(蒸餾水/礦泉水)10分鐘即可使用~平均好像可以使用500次吧!!產品壽命有2-3~(~2~3年可以省下買化妝水了耶!!)

像現在空氣+食品都很不好~~所以我們身體受各外界因素的干擾及影響,使皮膚狀態偏離原有的健康水平,這瓶可以讓皮膚功能恢復到原來狀態~產品有效激活皮膚的動態平衡,能讓皮膚有效持續保持最好的狀態呦~~

我每天洗完臉就先噴這罐SILVEREX離子護膚保濕噴霧 我都是當化妝水用~原本以為就是水而已嘛~~但噴完後意外的很保濕喔!!

真心推薦有去韓國的朋友一定要帶這瓶~~

 

 

咖啡色一顆顆部分是~鎂陶瓷芯/過濾套筒

鎂陶瓷粒均衡皮膚的PH,去角質,最大限度提高皮膚保溼效果~

電氣石陶瓷粒

電氣石球的作用是把中性的水改變成弱鹼性水~

所以具有保濕效果的護膚水~

 

銀色網狀部分是泡沫銀,內置銀表面積會膨脹到6000倍的泡沫銀,可湧出安全範圍內的豐富銀離子生成足夠的氧化銀,殺盡病菌的作用喔!!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把噴霧器注滿純水等待10鐘就可以噴皮膚囉!!

PS:一定要用純水不可以用自來水喔!!

我都是早晚洗臉後當化妝水噴~還有化妝後噴全臉定妝讓妝更服貼喔!!任何肌膚或是發癬,正處於過敏中都可以放心使用呦~~有效舒緩皮膚瑕疵~~

 

 

*三合一保濕凝露地漿水~

我不太喜歡保養品擦瓶瓶罐罐~~因我是懶女人” ~~~哈哈!!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瓶瓶罐罐那我真的很推薦這瓶~~擦這瓶搞定全部,

冬天比較乾燥我會再擦一罐魚子醬保濕(後面會再介紹 )夏天就擦這罐就夠了呦~~真的是太適合我了!!哈哈~~

所謂三合一就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all in one~~

保溼又不黏膩~很清爽~~任何膚質都可以用喔!!

 

 

只要按3下就夠擦全臉囉~~~~~~~別忘記脖子也要擦喲!!

 

Sorry!!素顏有點黑眼圈~~嘿嘿!!

  

*RE.TIMRS魚子醬~

外觀包裝給人高尚又時尚感~感覺自己瞬間變貴婦了~~哈哈!!!

光看外觀就感覺這罐似乎很厲害~~(稍微心動嚕~~忍住!!)

這罐魚子醬主打兩項保濕同時抗皺~光聽抗皺這兩字就讓我心動了~哈!!

 

試用後感覺整個皮膚就是像剛出生BABY的皮膚一樣滑嫩~<我不誇張喔~~>

這罐功效是有效讓肌膚瞬間回復細緻嫩滑~以往買的精華液都會油膩感但這罐一點也不油膩~很清爽~

所以我冬天會在擦地漿水後再加擦這罐讓皮膚更保濕~我擦整臉外還把它當眼霜喔!!

 

看看裡面到底長怎麼樣~哇!!真的是一顆顆魚子醬哈哈~~好有趣!!擦上去壓下~啵啵啵....好嫩好滑喲!!

雙重重點修護霜,蘊含尊腺芉” ”煙酰胺成分~利用嶄新魚子醬式的嫩滑肌膚膠曩設計,有效讓肌膚回復細緻嫩滑,長久保濕水潤~

保濕及緊緻成分魚子醬膠囊覆蓋,塗抹時一顆顆魚子爆開,帶入每一吋肌膚~蜂蜜精華讓肌膚持久保濕~

蘊含豐富魚子醬提取物,刺阿幹樹仁油及澳洲間果籽油,

提供營養~讓皮膚光滑柔亮有彈性~

 

*Carino氧氣洗卸乳:

一般的卸妝品給我的印象分兩種:

1卸妝力超強超油,用到眼睛裡就像一層霧一樣而且眼睛很痛~不蘇福!!

2溫和的卸妝但根本卸不乾淨~~(卸妝卸不乾淨日積月累就會變成粉刺,擦再好保養品也吸收不了浪費$$~)

 

我超愛這罐泡泡洗卸還兼洗臉喔!!卸妝力很強但是很溫和,而且不油膩~塗上整張臉等待一下就~啵啵啵產生泡泡囉!!

洗完臉後臉感覺臉白了一階~~整張臉就是感覺超乾淨~皮膚超好~~香味是有點淡淡花香~我很喜歡!!

 

   

* Triple Cortect CC:

通常我們購買CC霜或BB霜都有顏色選~但這瓶沒分顏色~只有一種顏色~~

有人看到這馬上反應:皮膚黑,蠟黃~能擦嗎????沒問題喔!!任何膚色都可以擦呦~這瓶CC霜擦上去會隨你的肌膚顏色去做矯色~~所以每個人擦出來的效果膚色一定會不同呦!!

氣墊粉餅,CC,BB~我都用過~ ”氣墊粉餅很保濕但夏天真的很不適合,會感覺油膩感 ~~NO~ 

他牌CC 遮瑕度不夠,要再擦一層BB霜才夠遮瑕~~但妝就更厚重嚕~~NO~

"他牌BB遮瑕度高但妝感必較厚重~麻煩是夏天冬天都要分開各一瓶~一瓶保濕,一瓶抗油~~真的好累人~NO~

這瓶CC霜吸引我的點是:

1防曬係數很高spf50pa+++~夏天不用再擦黏膩的防曬乳液只要擦這瓶就夠了~

2清透不油膩又可遮瑕痘疤,淡斑~~~~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擦喔~~

 

我大概都按一顆大花生米量就可以擦全臉~~擦完全臉後我會再用一點點輕拍在我要遮瑕的地方,

例如是斑點,痘痘,痘疤~~(記得要用拍的喔!!才增加遮瑕效果呦~)

 

整個皮膚就是很透亮~~本身是混和性肌膚~最怕下午皮膚開始出油會卡粉~

但這瓶完全不用擔心會有這個問題呦!!

 

 *以上都是Aiko自己親身體驗過後才跟大家分享的呦~~~喜歡大家會喜歡喔!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mileAiko1108/

3VUXevvCiGBwMKRmuKaWLqQ_zE0ej0zpHWYvM3CP8SMhjlljbdmOWXHOgaGDVpWQt9lqCEjYY1sywI9pAAqo_AwAt50gcYFamL0D7q38fBUA-8l9NFhJoSdSokfG03X_ZtSVkncp.jpg
*FB: 中島愛子
*IG: vivian_ang72110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島愛子(aiko) 的頭像
    中島愛子(aiko)

    中島愛子(Aiko)的部落格

    中島愛子(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