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韓國料理餐廳飯饌”~吃完讓你想再來吃喔!!

 

最近新發現在台中經典酒店裡的韓式料理飯饌”~~看網路評價滿好的,又是道地韓國料理~心動隔天就去吃看看囉!!

飯饌原文為BANNCHAN,就是韓文中<小菜>的意思

 

我們來看看Menu裡到底有甚麼好吃美食吧~~

 

 

經典豆腐鍋就是沒辣~~但個人喜歡吃辣所以這就不在參考內嚕~~ㄏㄏ~~

 

 

精緻豆腐鍋~可以選口味和辣度也可以無辣喔~~還有附白飯,紫米飯21~~

辣度可以調整我覺得這還滿貼心~~~

 

 

每個餐點都好吸引我~~尤其是這韓式炸雞~~厚厚!!~~點太多肚子裝不下~下次吧!!(淚奔………..)

 

 

看完Menu你是不是跟我一樣每樣都想吃看看呀~~~(沒辦法我太愛吃了~~哈哈!! )

 

 

小菜是無限續的~~所以可以吃到你滿足為止呦!!哈哈~~~我們是沒再續小菜因為還要留點胃空間吃主餐~~~

吃到這些小菜讓我回憶起去韓國玩時~~~好回味喔!!!

 

 

還贈送一尾竹莢魚~~因本人是很怕腥味再加上又沒吃過所以不敢吃~,我吃看看沒腥味而且好吃~~!!

意外的好吃耶~~加上附上的檸檬更好吃~~後來整條魚應該都是我吃的~~~嘿嘿!!

話說回來2個人也是1~1人也是送1~4個人送2~~~我是覺得應該要一人一條比較公平~~~~嘿嘿!!

 

 

這道是韓式烤肉~~附生菜可以包著肉吃~~我推薦包肉再加泡菜~完美的好吃~~

 

精緻豆腐鍋~我點年糕口味~~~辣度小辣~~

通常我們去吃的豆腐鍋的豆腐都是一塊一塊~~他們的豆腐樣子跟嫩度就像豆花一樣好滑嫩~~QQ的年糕也是我最愛~~好好吃呦~~

 

飯我選紫米飯比較養生,分量很多可以兩個人吃喲!!

 

炒冬粉~韓國冬粉是用番薯製作比較粗也較Q有嚼勁~~很好吃!!推推推~~

這份量也很大喔~~

 

 

炒冬粉這道我很愛~~QQ的冬粉口感好味道也夠味只差沒辣度不然更完美呦~~~哈哈~~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愛韓式料理~我真的非常推薦飯饌~~讓你吃完會想再來吃~~

下次再來吃別樣菜色~~~嘿嘿!!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文喔~~~幫我按個讚喲!!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mileAiko1108/

3VUXevvCiGBwMKRmuKaWLqQ_zE0ej0zpHWYvM3CP8SMhjlljbdmOWXHOgaGDVpWQt9lqCEjYY1sywI9pAAqo_AwAt50gcYFamL0D7q38fBUA-8l9NFhJoSdSokfG03X_ZtSVkncp.jpg

*IG: vivian_ang721108

 

 

arrow
arrow

    中島愛子(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