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保養}超高CP值 黃金綺夢潤髮精油//女人第二張臉

 

女人的天性就是愛美,愛美也是女人的責任

但不光只顧臉蛋,頭髮也是很重要呦!!

就算臉蛋再美的女神,頂著一頭乾燥分岔沒光澤,就如鳥巢頭髮~

能看嗎??(瞬間大大扣分....)

雖然我沒有飄逸長髮,但我還是很注重保養我的短髮~~哈哈!!

 

染髮是個不歸條路,染一次就會染第二次第三次...

最近這幾年又非常流行乾燥花髮色

這種髮色都必須要漂髮才染得出來

每漂一次就傷髮一次

設計師已經警告我不能再漂了

再漂頭髮要斷啦!(也就是髮質已經到極限了)

回顧一下我染的髮色吧!!

 

除了用護髮乳外還會用護髮油增加頭髮水潤與保護

 

這次體驗黃金綺夢護髮油

主要成分:向日葵油,巴卡巴,酒實棕油,胭脂果精華

100%來自天然原料

 

洗髮後把頭髮吹到半乾,取適量的髮油擦在頭髮上

 

因我髮尾有漂髮,從髮尾開始擦到整個頭髮

再按摩一下頭髮讓髮油更吸收進去

之後再把頭髮吹乾

 

看我漂過頭髮那段非常乾燥又毛躁

 

 

擦上黃金綺夢潤髮精華油吹乾後,感覺髮質變滑順

毛躁也改善很多

就像整個頭髮喝飽水一樣

使用電棒燙做造型前我會先擦護髮油保護頭髮再用電棒燙

 

剛擦上髮油時會感覺頭髮上的精華油沒有很快吸收

有點不適應,但隔天早上起來就完全吸收

效果可以感受到髮質柔順度

忙碌的我講求簡單又有效是我第一選擇

 

這瓶厲害的是除了擦頭髮外還可以擦身體呦!!

尤其天氣冷洗熱呼呼熱水澡,更讓皮膚乾燥

擦上黃金綺夢皮膚變滑嫩嫩

國內外旅行只要帶上這瓶就可以省掉瓶瓶罐罐囉!!

 

使用方法:

*身體精華油:早晚塗抹身體按摩到吸收,皮膚足夠保水度

*髮油:取適量於掌心,搓熱再擦在頭髮上再吹乾!!

*髮膜:把精華油抹上整個頭髮再用毛巾包起來,等待約20~30分鐘再洗頭

 

*購買網址::http://www.centella.tw/運動女孩/dream-of-gold

(本篇與萃綠蒂 合作文)
 

記得在文章按個讚分享呦!!謝謝支持

 

Aiko粉絲頁在這呦!!

https://www.facebook.com/SmileAiko110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島愛子(aiko) 的頭像
    中島愛子(aiko)

    中島愛子(Aiko)的部落格

    中島愛子(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