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ZOEVA南瓜盤眼影盤//打造春夏暖色眼妝

 

一看到這盤ZOEVA南瓜盤就深深擄獲我的心

相信只要是女生都會喜歡這顏色

有關住我的粉絲頁的朋友會發現最近我的眼妝都是走南瓜色

 

 

讓人有種春夏溫暖又陽光女孩氣息

 

這盤眼影延展性非常好又顯色,好暈染

重點最怕眼影粉亂飛,ZOEVA眼影盤不會飛粉

 

聽說這款南瓜盤剛出時就被搶到缺貨

就知道他有多吸引人啦!!

美美南瓜眼妝會不會很難畫呢??

不會呦!!非常簡單

連新手都很容易上手,只要掌握幾個顏色就OK囉!!

按造數字順序畫,就完成南瓜眼妝

跟Aiko一起畫眼妝囉!!

 

1.先用裸色大面積打底整個眼窩

 

下眼瞼也要畫喔!!

 

2.就是主角出來啦!!南瓜色畫在雙眼皮摺痕部分

(不用害怕,大膽畫下去吧!!)

 

一樣下眼瞼也要畫喔!!

 

3.右上咖啡金蔥,畫在眼球上方眼皮處

讓眼睛更圓更大,水汪汪

 

畫在圈起來部位就可以囉!!

 

4.右下金蔥深紫色,用扁刷子沾一點點畫在下眼瞼

如果沒扁刷也可以拿唇刷用喔!!

(粉量不用太多)

可以讓眼睛更深邃

 

5.金蔥畫在臥蠶處

 

用同一顏色畫眼頭

水汪汪大眼睛喲!!

 

南瓜眼妝完成囉!!

按造12345就完成了,很簡單吧!!

 

 

春夏就快來臨,趕快來試試吧!!

很多網站賣場都有賣ZOEVA南瓜眼影盤

搜尋關鍵字"ZOEVA"

 

喜愛我這篇文章記得幫我按讚!!

*Aiko粉絲頁在這喲!!

https://www.facebook.com/SmileAiko110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島愛子(aiko) 的頭像
    中島愛子(aiko)

    中島愛子(Aiko)的部落格

    中島愛子(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