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齒保養}2分鐘黑炭泡泡安心亮白奇蹟凝膠牙膏//牙套妹也要一口白牙

 




 

誰說戴上牙套就可以不在乎牙齒的美白

雖然牙齒矯正會黏上矯正器幾乎遮住牙齒約一半,但還是看的到牙齒啊!

當然不能把牙齒美白拋向腦後

尤其我是咖啡控每天都必來杯咖啡跟無糖紅茶

我愛的都是會讓牙齒色素沉澱的飲料呀~~哈哈!!

但要我為了不讓牙齒色素沉澱戒掉咖啡是不可能的

因咖啡是我每天享受時光跟精神良藥

所以我都會用牙齒美白清潔產品,例如:牙膏,漱口水

雖然牙齒的顏色是天生,但用這些美白產品至少不讓牙齒變黃牙



 



 

這次試用2分鐘黑炭泡泡安心亮白奇蹟凝膠牙膏

還沒收到產品時就讓我好期待它的效果

光看外盒包裝滿滿日文字就知道是來自日本啦!!

這款除了能讓牙齒變亮白外,還能消除口臭呦!!

 

 

 

 



 

最主要的成分有小蘇打粉,只聽過小蘇打粉用在清潔,清洗,消毒,烹煮...等,

第一次聽到添加在牙膏裡,挺新鮮的ㄟ~~

透過碳酸泡起泡方式,可以滲透牙齒每一處

溶解牙齒污垢改善牙齒泛黃,讓牙齒恢復亮白

 


 



 

2分鐘黑炭泡泡安心亮白奇蹟凝膠牙膏,不含防腐劑,無人工色素,不含石油介面活性劑,不含礦物油

讓人可以安心使用在嘴巴裡~~

主要以碳酸泡來溶解牙齒表面汙垢

另外還添加乳酸菌,乳鐵蛋白,迷迭香葉



 



 

一瓶有50ml,約可使用140次,看個人習慣用量

2分鐘黑炭泡泡安心亮白奇蹟凝膠牙膏採瓶裝按壓噴頭設計,跟市面上的牙膏不一樣

小小一瓶出外旅行攜帶也很方便,像我戴牙套要常常刷牙放在包包裡也不占空間

我很喜歡按壓式設計,不用擔心擠出過量而浪費,自己可以很好控制用量

我一次用量大約按壓2~3次



 



 

質地比一般的牙膏再水一點的黑炭凝膠,顏色是灰色透明狀

帶點花草的清涼薄荷香氣,刷牙時整個薄荷味在口腔中好舒服

用餐後用它刷牙能大大消除口臭呦!!

溫和不怕會破壞牙齒的結構



 

*購買網址:https://www.qandp.com.tw/


 

看完文章記得給Aiko一個讚喔!!

 

*Aiko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mileAiko1108/

*IG: @aiko1108_as



 

arrow
arrow

    中島愛子(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