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酵素推薦 國民速酵錠 22種活性酵素 讓我無負擔享受美食

 

 

 

酵素推薦怎麼挑,市面上琳瑯滿目的酵素產品,你真的吃對了嗎?酵素產品我也是吃過很多品牌,不是有加瀉藥,不然就是無感。直到我認識江欣樺營養師研發的國民速酵錠。
 

相信大家一定對「酵素」不陌生,滑手機、打開電視...酵素廣告百百種,提倡對我們很好....等

認識酵素是因為我媽媽關係,因為我這方面的需求?有天媽媽拿了酵素給我吃,說對某品牌很好於是吃了之後

哇~~很有感ㄟ!!吃一段時間想說測試看看,如果不吃會不會正常上廁所

結果沒吃沒去廁所報到,吃了馬上去拉一輪,當下就讓我懷疑是瀉藥,從此不敢再吃。

 

有一次無意間在網路看到江欣樺營養師研發的「國民速酵錠」用衛教的方式詳細的解說,讓我了解真正的酵素是什麼,挑選酵素也很簡單,只要沒有「活性單位」就是假酵素,原來以往我吃的酵素都是吃辛酸的…。

 

 

 

 

 

江欣樺營養師是產品研發人、也是公司負責人,可以不計成本,將有用成分加好加滿

達到業界巔峰劑量,並不斷自我檢驗,堅持每批嚴格送檢,讓我放心選擇這一家的產品。

 

身為吃貨一族的我,熱愛吃精緻高熱量美食,又三餐不正常,國民速酵錠可以讓我無負擔享受美食,飯後來2顆,真的消化有感!

 

 

 

 

大約吃第2天我就乖乖廁所報到了,是正常排便,好久沒這種順暢感,好棒!!國民速酵錠 為何這麼厲害?

 

 

 

 

 

 

 

👉️國民速酵錠 與市售酵素 有什麼不一樣?

    真正的酵素必須具有活性,才能真正幫助消化分解, 沒有活性」就等於沒有用一樣

    以往吃的很無感酵素,大多添加蔬果萃取粉、蔬果發酵液

    這些都是沒有活性的,沒有活性其實就是吃心安的「假酵素」

   「國民速酵錠」所有的酵素都標示活性」單位,代表是真正具有有效分解食物

 

👉️22種精準定位酵素 皆具活性單位

現代人飲食環境越來越精緻化,食物中組成複雜,單靠一種酵素是不夠的,因為每種酵素只能分解一種(鍾情的酵素~~哈哈!!)例如:蛋白質酵素只能分解蛋白質,脂肪分解酵素只能分解脂肪~

需要靠多種酵素來提高分解

國民速酵錠擁有高達22種精準定位酵素

 

👉️絕對不加瀉藥、輕瀉劑

吃了拉肚子都是加輕瀉劑,給你排便順暢的假象,創造產品的有效性,但長久下來可能導致依賴性

甚至會讓消化道傷害

國民速酵錠絕對不加瀉藥成份,以更扎實的成分,不計成本,帶來更好的感受性

(常見瀉藥成分:氧化鎂、決明子萃取物、番瀉葉萃取物、阿勃勒萃取物、臘腸樹果實)

 

👉️擁有三張專利苦瓜胜肽+酵母鉻

餐後好好分解,更要好好代謝,添加了「苦瓜胜肽」足量600毫克,搭配鉻可以加強輔助苦瓜胜肽的作用,而且鉻還有助於維持醣類正常代謝

 

👉️加入珍貴的台灣牛蒡萃取(含綠原酸)

足量添加400mg,應酬、喝酒、熬夜、大魚大肉、喝咖啡又吃甜食,添加珍貴的綠原酸給妳消化道上游滿滿的保護力

一大包裡面有2小包裝,分別1包裡有3片錠狀,外出帶一片放在包包裡也不占空間

 

 

 

江欣樺營養師堅持成份不須遮遮掩掩,公開所有成分,劑量,光這點就足夠讓大家安心吃了

國民速酵錠 不以瀉藥成份使消費者誤解更是添加了高達1600mg的酵素成份,真正提供活性」幫助食物消化分解

不添加瀉藥成份,依然可以幫助排便順暢不造成負擔

 

 

 

 

✨適合族群:吃東西速度太快、大餐之後、三餐不正常族群

✨食用方式:餐後2顆,可以使食物分解幫助消化,一天最多4顆,選兩餐餐後各2顆

⚠️注意事項:本產品含有大豆、麩質之穀類及其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者食用(過敏原來自生產酵素的培養基質)

 

 

 👉️官網連結: https://www.dietician.com.tw/product_info/44/

 

看完文章記得給Aiko一個讚喔!! 

*Aiko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mileAiko1108/

*IG: @aiko1108_a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酵素 國民速酵釘
    全站熱搜

    中島愛子(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