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砂分享} O-Care 極消臭抗菌豆腐砂 試用評價

 

{貓砂分享} O-Care 極消臭抗菌豆腐砂 試用評價

{貓砂分享} O-Care 極消臭抗菌豆腐砂 試用評價


 

市面上的貓砂種類百百種,而貓砂的選擇對貓咪更是重要,對貓奴也很重要

因為挑好、挑對貓砂對於貓咪健康也是重要把關

還有凝聚力對鏟屎官太太太重要了,畢竟清乾淨廁所是貓奴的工作

貓咪天生就是很愛乾淨,廁所乾不乾淨也會影響貓咪想不想廁所呦!!

還沒用豆腐砂前我是用礦砂,但礦砂太太太重了,對女生說光拿一包就就讓人累慘!

連囤貨都無法囤,貓砂又要經常避免細菌孳生與乾淨

豆腐砂重量輕,好處理直接沖馬桶,超方便!!

豆腐砂我也是試過好幾個品牌,有好用也有不好用

挑選貓砂重點:凝結力、除臭力、化學物質、粉塵

 

這次試用O-Care 極消臭抗菌豆腐砂一個多月,來分享心得

這款是O-Care與台塑一起研發的環保豆腐砂,是用廢棄的牡蠣殼製作而成

不但提升消臭能力與抑菌效果


 

{貓砂分享} O-Care 極消臭抗菌豆腐砂 試用評價


 

使用一個多月心得:

 

除臭力:

一打開貓砂散發出天然的奶香味,聞的出來不是化學香,味道我超喜歡!

有些豆腐砂剛使用幾天除臭效果好,但幾天後除臭力就很不夠力

一個家開始臭氣沖天,好運也給臭光光了

讓我驚豔是O-Care 極消臭抗菌豆腐砂用了一個禮拜,真的沒有臭味,還持續散發淡淡奶香味

光這點就大大擄獲我的心了!!


 

{貓砂分享} O-Care 極消臭抗菌豆腐砂 試用評價

 

 

粉塵多寡:

粉塵多寡對貓咪呼吸系統很重要,長期吸進粉塵會造成貓咪呼吸道不好,嚴重可能會導致肺部疾病,要怎麼知道粉塵多寡呢?

很簡單,只要倒進貓砂盆裡開始飛粉就可以打入冷宮了

測試O-Care 極消臭抗菌豆腐砂倒進貓砂盆時我有刻意重力加速度倒,驚人的近乎零粉塵

別看1.5mm極細條,我拿一根貓砂用力捏,捏不碎,真的很扎實

用一段時間,有些貓砂會變粉末積在最底層,但O-Care貓砂竟然沒啥粉碎ㄟ!

貓奴在意的貓咪上完廁所帶砂多寡,以往用過的品牌帶砂量屋內到處都是

O-Care帶砂極少,就那幾根而已,這也是讓我喜愛的一點


 

{貓砂分享} O-Care 極消臭抗菌豆腐砂 試用評價

{貓砂分享} O-Care 極消臭抗菌豆腐砂 試用評價


 

凝結力:

凝結力不好尿液就容易滲透到貓砂盆底部,鏟屎官難鏟外還會散發出尿騷味,而且一鏟就碎

凝結力好貓咪尿尿馬上吸取馬上凝結,就不會有以上問題了!

(讓我直接想到,這不就跟女生衛生棉一樣吸收力好不好,吸收力好身心都舒服

 

 

 

{貓砂分享} O-Care 極消臭抗菌豆腐砂 試用評價

{貓砂分享} O-Care 極消臭抗菌豆腐砂 試用評價


 

溶解力:

豆腐砂優點就是可以直接沖馬桶,但不是所有豆腐砂都能順利沖走

分解力好才能快速溶解,而分解力不佳的豆腐砂沖馬桶,阻塞風險就更大

O-Care豆腐砂遇水很快就溶解,直接丟馬桶沖掉,不用擔心會阻塞!

 

 

 

{貓砂分享} O-Care 極消臭抗菌豆腐砂 試用評價

{貓砂分享} O-Care 極消臭抗菌豆腐砂 試用評價


 

✔️除臭效果:立即鎖臭+長效除臭

✔️有效抑菌

✔️黃金比例配方,好鏟不易碎

✔️汰除99%粉塵,近乎零粉塵

✔️成分天然

✔️乾燥不潮溼

 

看看我家MeMe醬意外的很適應新貓砂,正常大小便


 

{貓砂分享} O-Care 極消臭抗菌豆腐砂 試用評價

{貓砂分享} O-Care 極消臭抗菌豆腐砂 試用評價

 

 

舒服上完廁所,心情好!!!

 

{貓砂分享} O-Care 極消臭抗菌豆腐砂 試用評價

 

 

 

總結一下我的感想,O-Care 極消臭抗菌豆腐砂 認真體驗後真的是一款非常棒的貓砂

會讓我想持續使用的一款豆腐砂

就光除臭力、凝結力、粉塵多寡、溶解力,都是目前用過最好的一款豆腐砂

在我心目中都可以達到5顆星了

好啦!這次開箱O-Care 極消臭抗菌豆腐砂 分享就到這啦!

真心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一用會愛上,真的超~好~用~貓家長跟主子都會喜歡

 

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oygXO5


 

{貓砂分享} O-Care 極消臭抗菌豆腐砂 試用評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島愛子(aiko) 的頭像
    中島愛子(aiko)

    中島愛子(Aiko)的部落格

    中島愛子(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