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食}美味韓式料理”涓豆腐" //讓你吃了想再吃 回鍋率超高Party1

 

不知是不是前世是韓國人,我超級熱愛吃韓式料理

要我一個禮拜吃韓國料理都行~~哈哈!!

 

涓豆腐

台中文心秀泰廣場逛街時,偶然發現"涓豆腐"韓式餐廳

5點多去店員說要等到晚上7:30

(好吧!!為了吃到美食就預訂位等吧~~)

 

 

還好秀泰有小書房,很多座位可以坐,看書或玩手機等待!!

也沒有等到7:30,6點多店員就電話通知有位置了




 

 

菜單裡的餐點都讓我每個都好想點來吃看看喔!!


 

 

5道小菜免費續,每樣都好好吃!!

 

看我表情開心的期待美味食物上菜

 

 

點了滿滿一桌,感覺有點多

隔壁桌的人都看著這一桌心想應該是大食怪~~哈哈!!

 

 

豆腐豬肉鍋

可以調整辣度,我是叫中辣但對我來說不夠辣

如果跟我一樣愛吃辣的朋友建議可以調大辣喔!!

有附紫米飯和一顆雞蛋,雞蛋直接打進去鍋裡就可以吃嚕!!

 

 

厚切海鮮煎餅

裡面滿滿海鮮料,好好吃喔!!

必點!!


 

 

 

原味炸雞

終於找到在韓國吃的一模一樣酥皮炸雞了

唯獨不一樣是沾醬,我在韓國吃的沾醬是辣到爆

這裡是有點偏甜的辣醬


 

 

 

飯後有附甜點"柚香黑糖豆花"

初次吃到,柚香跟豆花還滿搭~好吃喔!!

我非常喜歡吃涓豆腐,下次再來吃別種料理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289號6樓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預約電話:04-24727488

*消費方式:低消一人298元,一成服務費,刷卡可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iko粉絲頁在這喲!!

https://www.facebook.com/SmileAiko1108

 

FB粉絲頁照片(2018秋冬白色洋裝灰色背心).jpg

 

 

 

 

 

arrow
arrow

    中島愛子(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