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食}美味韓式料理"Fashion Pig" //讓你吃了想再吃Part2

 

Fashion Pig是一對韓國夫妻開的韓式料理餐廳

網路評價大家都說超好吃,價位也超級平價

熱愛韓國料理的我一定要來吃看看囉!!

 

在這提醒大家,如果你沒11點多到建議你一定要提早電話訂位

我們當天11點半到店,是第二組客人

12點前店裡就已經客滿,基本上老闆就不再接客人了

畢竟店裡只有兩夫妻沒有額外請人,所以無法接太多客人

 

菜色很簡單,每樣都好想吃看看喔!!

 

 

點了:韓式魚板鍋+熟成五花肉地獄辣椒醬+半半煎餅

*魚板鍋~沒有辣,湯頭很鮮甜,似乎有用洋蔥下去燉湯

很優的湯頭!!

韓國魚板跟台式魚板不一樣的是在它的口感

韓國魚板比較Q~~我超愛的!!

 

 

*韓式熟成五花肉

有4種醬料選擇:原味,韓式燒汁,辣椒醬,地獄辣椒醬

我愛吃辣當然要點最辣的"地獄辣椒醬"囉!

好吃好吃好吃~~連我不愛吃五花肉的人都超愛吃這道餐點

醬汁都滲入到肉裡,可以配上好幾碗飯!!很下飯~

 

 

 

*半半煎餅(豬肉泡菜vs蝦子青蔥各一半)

想吃到兩種口味煎餅,就點這道

裡面餡料多到爆炸,外皮酥脆,每口都吃到滿滿的餡料

料多分量又大,吃不完可以打包回家呦!!

 

 

看看都把餐點吃個精光,就知道有多好吃啦!!

 

 

記得要提前電話預約喔!!

 

 

FASHION PIG 韓式熟成五花肉

地址:西區中美街456號

電話:04 2326 1881

時間:11:00–15:00 /17:00–21:00

公休:週一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iko粉絲頁在這喲!!

https://www.facebook.com/SmileAiko1108

 

arrow
arrow

    中島愛子(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