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食}今年生日在"森森燒肉"渡過//多種選擇 讓你吃到滿分100呦!!

 

今年生日挑了3家燒肉店選擇

看看網路大家分享文最後我挑選"森森燒肉"

森森燒肉環境採工業風格,寬暢又舒適,座位桌子也非常大,不怕你點太多菜色不夠你放呦!!

我不喜歡座位跟隔壁桌的距離很近,很有壓迫感吃的不夠自在

森森燒肉環境我真的很滿意

 

 

你是不是也跟Aiko一樣對燒肉欲罷不能

我覺得日式燒肉吃的比較不會有負擔,醬料很清淡的檸檬汁加點蔥花辣椒

吃到豐富的蛋白質

 

 

點了雙人餐A,菜單內容就如照片裡

店裡有免費雞湯可以喝,用保溫瓶裝著讓你喝到每口都是熱熱湯

雞湯很鮮甜,讓我喝了好幾碗呢

 

 

 

先上前菜沙拉:森野菜嫩雞肉沙拉

 

 

飲品有紅茶,綠茶,烏梅汁3樣選擇

烏梅汁很濃郁,很好喝,可以解油膩

 

 

餐點都有附白飯,但我額外加點了鮭魚玉子乾拌飯

我不是很愛吃飯的人,這道拌飯我吃了一大碗~真的好好吃呦!!

愛我不是很愛飯的j人,吃飯的人,人,這道鮭魚拌

 

蒜味奶油雞腿肉

 

 

梅花豬肉

 

 

肩胛牛小排

這道牛小排的肉質讓蔡老公讚不絕口

 

 

肩胛角切

 

 

不囉嗦開始烤肉啦!!!

 

 

 

附送飲品醋,解油膩~~喝完可以再續杯喔!!
 

 

吃肉之外也要記得吃菜呦!!生菜包肉~

生菜是免費續

 

 

 

 

 

 

餐後有附送甜點,我們點熱紅豆湯+牛奶霜淇淋

當月生日有送奶烙,再打95折

 

 

 

 

森森燒肉(中科店)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1316號

*電話:04-24631316

*營業時間:11:00~22:30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iko粉絲頁在這喲!!

https://www.facebook.com/SmileAiko1108

 

arrow
arrow

    中島愛子(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