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come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PA+++擺脫夏日底妝土石流煩惱


 

炎炎夏日高溫下加上又遇到疫情肆虐,外出口罩一定要戴上

但很多人心想:這樣底妝鐵定土石流蹦壞,拿下口罩整個超恐怖!!

粉底選擇的重點在於「持妝」效果

乾性肌:要夠保濕//油性肌:要夠控油

不管是哪種膚質都要抗汗

有這樣的產品嗎?有!!就是我接下來要分享的囉!!

最近體驗Lancome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PA+++

真的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好東西


 

 

 

 

 

這款粉底液主打:輕盈持久零粉感,水潤又服貼不卡粉,持妝控油不暗沉

不管你是乾肌,混合肌,油肌,過敏肌,任何膚質都適合

「獨家氣凝水網科技」塗抹在肌膚上能形成鎖水網,降低水分揮發

蘭蔻首創「超微粒粉體」是零粉感又抗汗的關鍵

按壓出來你能看到粉的質地非常細緻又水潤感,輕輕就能推開

非常輕薄不厚重,上完妝不用擔心卡紋或緊繃感

先實測手上給大家看看有擦跟沒擦的差別,手上暗沉跟微血管都遮瑕了



 

 

 

 

「智慧油水平衡科技」24H持妝控油不黯沉

針對出油處自動吸油,乾燥處自動補水


 


 

我素顏的臉,微血管和淡淡的斑點,黑眼圈,暗沉及下巴的痘痘

基本上我的困擾都能遮瑕,疊擦上去也不會有厚重感

質地非常薄透但卻又很遮瑕


 


 

我只單擦Lancome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PA+++

沒有再額外上遮瑕品,剛上完底妝呈現霧面感

好喜歡這個妝感,超美!!

 

 

 



 

夏日炎熱高溫下騎著摩托車又戴口罩,噴汗悶熱不溶妝真難

嘿嘿~~不用擔心!底妝依舊完美呀~~關鍵在抗汗又防水,完全不會脫妝

拿下口罩底妝完全沒沾染在口罩上呦!!


 


 

午休時間到囉!全全放鬆躺在白色枕頭上,不怕磨蹭沾染枕頭


 



 

分享這麼多大家應該最想知道,長時間帶妝8小時以上妝感如何~~~?

給大家看看我帶妝8小時以上+炎熱天氣騎車戴口罩後的妝容

一整天完全沒脫妝依舊超美,妝感呈現我喜愛的奶油肌


 


 

色號總共有14個顏色,如果網路購買讓你無法選擇色號

也可到櫃上親自試用跳選喔!!



 

如果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可以到櫃上試試還有體驗禮可以拿喔

活動連結:https://bit.ly/3llvnoo


看完文章記得給Aiko一個讚喔!! 

*Aiko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mileAiko1108/

*IG: @aiko1108_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島愛子(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