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景點}Bica bica享貓咖啡廳 超萌布偶貓融化你的心


 

只養過狗的我,其實對貓的感覺還好

直到近幾年對貓咪很感興趣,牠們的療癒指數實在是太高了

到處找尋有貓咪的餐廳或咖啡廳,找到位於台中西屯區Bica bica享貓咖啡廳


 


 

這裡不只有可愛布偶貓陪伴,還有咖啡飲品跟蛋糕

一樓前半段是享用美食區,後半段是獨立房間跟貓咪玩耍區

店內還有販售貓咪糧食跟點心

 

 



 

太想跟貓咪玩,所以直接去後面房間跟布偶貓咪玩

點飲料可以拿進去喝但蛋糕只能在外面吃

進去前店員會先給你置物櫃鑰匙,可以先將貴重物品或包包放入

簡單拿著手機就可以進去跟貓咪們玩囉!!

 

哇......看看好多布偶貓咪呀!!

好險提早來,沒甚麼人潮可以跟貓咪盡情玩



 

 

 

裡面活動環境很寬敞,讓人很舒服,也很多跳台讓貓咪可以活動

還有很多貓棒可以跟貓咪玩

 


 

這隻年紀最小的貓咪也最黏人,很主動一直來要你跟牠玩

可愛翻了!!

 


 

梳毛梳到太舒服,牠整個睡趴了,看來我的功力很不錯~哈哈!


 


 

其實要來前幾天我有上網看享貓IG,了解一下貓咪

有隻叫妹妹的布偶貓超可愛,所以超期待見到

哇~~今天看到本人,感覺就是很有氣勢的公主一直坐在那,也不太鳥人

但網站明明說妹妹很黏人~嗚....

 


 

要跟妹妹拍照真的不簡單,拍好幾張才捕捉到

 


 

但我終於成功征服這位有氣勢的妹妹了~~嘿嘿!!

說真的我可是初次幫貓咪梳毛,2隻都被我征服梳到睡著了

讓我好有成就感

 

 

今天的布偶貓似乎很疲憊,不太跟客人玩耶

玩一下下就趴在那呼呼大睡了


 


 

所以我決定用厲害的方法吸引這些喵喵~嘿嘿!!

櫃台有賣餵食貓咪的零食,於是買一份來振奮貓咪精神

我又再次征服這些貓咪了,全部醒來圍到我身邊

連可愛的妹妹也跳到我身上,哈哈.....


 

 

Bica bica 享貓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55號

電話:04-2461 8911

營業時間:11:00~20:00

收費方式/入場採計時消費

1、1小時$90元

2、90分鐘以上/最高收費270元不限時

 

看完文章記得給Aiko一個讚喔!! 

*Aiko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mileAiko1108/

*IG: @aiko1108_as

 

arrow
arrow

    中島愛子(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