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按摩}養筋蓄銳 足體養身館 疏通全身深層感受真正放鬆

 


 

每天工作忙碌坐在電腦桌前打稿,接洽,長時間久坐加上精神緊繃

全身的緊繃感讓人很不舒服,感覺氣結跟淋巴好像都堵住

所以我會固定去做按摩,把身體通道打開~

但這次我想換個養生館按摩,就去網路上爬文

發現這家隱身在台中南屯區的養筋蓄銳ging足體養生館,網上討論度超高

標榜魔王級的手法及優質的環境,就決定是這家了! 

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就讓我來跟各位介紹一下吧

 

這次受邀養筋蓄銳GING足體養身館

體驗「全身深層指壓60分鐘」+「經絡調理腳底按摩30分鐘」

環境設計走簡約風格,讓客人按摩同時享受真正放鬆

腳底按摩區後面還有打造超美的世外桃源

重點就是月亮椅根本就是為網美打造的,怎麼拍都好看!!

而且這美美庭院全部由企劃公關彭先生一手打造出來,超強的

 

 


 

店內採用自助購票機器,選擇你要的按摩項目

之後店員會拿一次性拖鞋跟一袋專用衣服讓你更換

衣服採用睡衣加上冰絲材質,瞬間變貴婦級享受,穿起來超舒服

我想睡袍概念應該是讓客人按摩同時像睡覺時的深層放鬆吧!!

 

 

 


 

價位表:


 

首先先從腳底按摩開始

師傅會拿6種海鹽讓你選擇,泡腳同時加入海鹽能讓角質軟化

店家很細心幫我安排女生師傅

隨後還會奉上一杯牛蒡茶


 

 


 

*6種海鹽分別功效:

*深層淨化純淨海鹽:來自純淨深海的饋贈,高貴的保健品,此刻享受來自大海最頂級的純粹

 

*玫瑰風味海鹽:玫瑰香氣解鬱、和血止痛,適合容易會有胸悶、呼吸不順、心情不好、吃不下飯,常常生悶氣等肝氣鬱滯、氣滯血瘀的人群

 

*薰衣草風味海鹽:同時具有放鬆、鎮靜與提振抗憂鬱的效果,放鬆緊繃的身體與情緒

易於入眠,兼具助眠的功效。

 

*馬鞭草風味海鹽:放鬆精神、消炎抗痘、清熱解毒、消水腫、肌膚保濕等功效

 

*香茅檸檬風味海鹽:有祛風除濕、消腫止痛、趨蚊蟲、助消化、鎮靜、抗菌等作用

 

*香水百合風味海鹽:自然清新、淡雅宜人的獨特香氣深受諸多女性的喜愛,隨著蒸氣裊裊升起的芬香,讓人的心情也隨之明亮起來!

 

 


 

旁邊還有可愛的貓咪造型絲質眼罩能使用

眼罩是放在殺菌機裡可以安心戴上,能在按摩同時閉目養神


 



 

感受到師傅按摩手法很專業與精細,似乎知道哪裡比較嚴重就會加強按摩

不像以往去的按摩店還要跟師傅說要加強哪裡

我都沒說師傅就說:你應該長期久坐,腿部循環很不好~哈哈!!

按到痛處時,師傅說如果能忍就忍一下,因為要把塞住的地方通道打開

按完後感受小腿之前腫脹厚重感消失了,整個腳超鬆的


 


 

經絡是運行氣血的通路,貫穿全身,如阻塞可能造成氣血不通產筋結、腫脹~~等

腳底總共有 64 個反應區,多個反射區都是連結身體的五臟六腑

當出現不適感時,就代表相對應的身體器官需要注意及保養

包含睡眠不足、飲食不 正常等都是可能會導致器官受損的原因

透過「養筋蓄銳」師傅們專業的腳底 

 

 

 


 

再來上二樓是「全身指壓60分鐘」

哇~~樓上環境設計超夢幻加上藍色光超質感仙女鏡

牆上掛著貓咪耳朵髮箍可以帶著拍照呦!!超Q的

 

 

 


 

這時發現眼罩也是貓咪,髮箍~~難道老闆愛貓咪....

企劃公關說明讓客人來到按摩時這感受慵懶的放鬆就如貓咪一樣

 


 

養筋蓄銳專屬的獨特手法達到放鬆效果,

按摩手法並不是每個人都一樣師傅會依照每位顧客的身體狀況去調整及局部加強,

深深感受到全身的通道都被打開了,那深層按摩的舒緩效果

 

 

 

 

 

按摩全身我真的全身鬆到不行,真的達到身、心、靈的全面解放

我以前曾去過幾家按摩點做過幾次全身按摩,師傅就是死命按壓就是痛而已

完全沒感受放鬆而且隔天像被打過似的,所以之後很排斥全身指壓

但我必須讚美一下養筋蓄銳師傅超強,真心讓我感受大大放鬆

就像武俠片打通你的任督二脈,舒暢舒暢

我原本是夜貓子,按摩回家後這幾天幾乎都早睡整個睡昏了


 


 

按摩完換好衣服,記得到美美後院拍拍幾張網美照喲!!

 


 

我真心推薦按摩腿或全身一定要來養筋蓄銳GING足體養身館

讓你會愛上想再來!!

推薦一下這次幫我按摩的女師傅👉️于師傅

按摩手法真的超精細又專業!!推推~~

 

 

店名💕 養筋蓄銳 足體養生館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63號

營業時間⏰ 12:00-02:00

預約電話☎️

02-77287887

——————————————


 

看完文章記得給Aiko一個讚喔!! 

*Aiko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mileAiko1108/

*IG: @aiko1108_as























 

arrow
arrow

    中島愛子(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