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人生用過最好用的面膜<<Akimia微電流面膜>>值得囤貨的面膜,讓你一敷超有感


 

女人的肌膚就像鮮花一樣離不開水

如果你問我保養一定要擁有的是什麼?我會推薦面膜

我不是一位非常勤勞保養的人,瓶瓶罐罐的保養我覺得太浪費時間

所以面膜是我保養之一

可以邊敷著讓肌膚吸收保養成份又可以一邊工作,超有效率!!


 


 

目前我用過最好用超愛的面膜品牌#Akimia微電流面膜

第一次聽到微電流面膜時一定很好奇?!有電?會不會觸電?

放心!!Akimia微電流面膜不會像雷神索爾給你雷擊

 

品牌研發者是一位台大醫工程博士與團隊堅持1000天的研發

​運用尖端電池印刷技術

開發高科技微電流面膜,​以深層滲透所產生的有效吸收,重新改寫面膜保養的可能性​


 



 

不誇張第一次敷上它就讓我愛不釋手

還沒收到合作邀請時我就是它們家的愛用者,分享一下我怎麼接觸Akimia品牌

是一位皮膚超好的美容顧問分享推薦的

她肌膚狀況實在太好,讓我也渴望想擁有跟她一樣的好肌膚

又加上她的實測分享紀錄,讓我馬上訂購4組微電流面膜


 


 

以往擦完保養品後幾小時後T字部位開始出油

第一次敷上微電流面膜隔天起床摸摸鼻子

ㄝ!!竟然是清爽的,效果也太有感了吧!光這點就讓我大大愛上它們家面膜

面膜材質來自北歐植物纖維,整個很服貼臉部,敷後不會有黏膩感

感受肌膚每天都更進步


 



 

利用離子或超音波導入法來幫助保養品驚皮膚吸收

是醫美或皮膚科最常使用的美容方法

而微電流面膜就是讓精華液投過電流穿越皮膚進去皮膚屏障

多年研發的專利,經過法國臨床測試證明完全親膚



 

 

面膜上看到的可愛小太陽就是印刷電池,當接觸到精華液後就會開始導電

是不是超神奇!!

 

 

全系列面膜都採用 乾濕分離

要敷之前在開啟將精華液與面膜才融合

 

 

 

 

 

使用前左右兩側有拉把,像打開洋芋片一樣(不用帕拉爆,粗魯一點沒關係)

精華液會流到面膜布上,在把精華液搓均勻讓面膜吸取滿滿精華液,就可以敷臉

剩餘精華液不要浪費,我會擦在身體上

 

 

 

 

 

👉️介紹五款面膜:

 

#東加海星藻保濕微電流面膜(保濕款):

提升肌膚保濕力,深度保水及鎖水,適合乾燥肌及油水不平衡


 


 

#埃及辣薄荷緊緻微電流面膜(緊緻款):

緊緻關鍵成份「六胜肽」提升300%,有效修護初老疲乏肌,還原肌膚自主緊實力

添加的辣薄荷葉萃取及六胜肽有效緊緻撫紋

 


 

#日夜光感透亮微電流面膜(美白款):

熬夜組必備,關鍵成份九胜肽提升500%,改善因熬夜肌膚暗沉

幫助熬夜疲倦肌膚還原勻稱膚色,24H打造全天候透潤煥白肌

 

 

#曝獸面膜:

顧名思義適合夏天,曬後修護泛紅,脫皮,能重修護曬後敏弱肌

達到長效保濕、潤澤肌膚,安撫舒緩肌膚不適

 


 

#仙人掌精粹保濕舒緩噴霧:

夏日紫外線驚人,曬黑就算了我最怕曬傷又脫皮,所以外出我帶著噴霧隨時噴

瑞士大廠嚴選酵萃仙人掌精華,抵禦外界環境刺激,修護舒緩敏弱肌膚給予保濕

適合戶外涼感鎮定泛紅肌膚,日常,曬後,妝前妝後都能使用,也可當平日化妝水

 

 


 

#微生態高酵抗痕微電流面膜(逆齡款):

採用日本高酵精粹肌菌,結合後生元-比菲德是菌德氏菌發酵液,保濕修護敏弱肌,有酵緊實抗痕

將溫和機能成份-包覆型A醇送至肌底,啟動逆齡超能量,有感蛻變細嫩少女肌

 


 

#杉霧秘境全日防禦護手霜:

白色乳霜狀,很好推開不油膩很快肌膚就吸收,形成保護膜同時給予滋潤

選用法國天然精油配方木質調的療癒香氛,滋潤保濕配方結合珍貴益生菌成分

疫情期間酒精隨時噴,手都變超乾燥,我都隨身帶在包包裡,不佔空間,隨時滋潤手部肌膚

 

 

 

*總結一下心得:

Akimia微電流面膜跟一般面膜不同是,敷後你會感受到持續在給肌膚保養

隔天起床肌膚超有感,並非取下只有當下幾分鐘有感

面膜薄透整個服貼在肌膚,眼睛及嘴巴洞口也剛剛好,不會太小或太大

AKIMIA微電流面膜是一張敷了可以深層導入的面膜 ,去醫美做深層導入一次也要2000起跳

Akimia微電流面膜划算多了

 

 

記得到我就是Aiko愛分享紛絲頁參加抽獎活動呦!!

團購連結: https://aiko.liteshop.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記得給Aiko一個讚喔!! 

*Aiko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mileAiko1108/

*IG: @aiko1108_as

arrow
arrow

    中島愛子(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