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妝保養}L’oiseau Bleu極效毛孔潔淨凝露洗卸合一 洗淨毛孔髒汙


 

你有把臉洗乾淨嗎???

想擁有乾淨透亮的好膚質,重點不在於用多昂貴保養品

而是你的臉上髒汙有沒有徹底洗乾淨,不但影響後續的保養品的吸收

還會造成毛孔阻塞,黑頭、白頭、毛孔粗大...惱人問題通通出現

以前不知道臉部清潔的重要性,一昧只重視保養品

但發現臉部的毛孔粗大,還有令人討厭的草莓鼻出現

才知道原來是因為肌膚沒洗卸乾淨造成以上問題

當然不是要大家瘋狂洗臉,過度清潔可是會造成肌膚傷害

不是每樣卸妝跟洗臉產品,有泡泡就是清潔乾淨,有些只是表面清潔罷了

重點在於產品的成分與效果,要能夠清潔乾淨外又不能帶走肌膚水份

 

這次要分享近期最愛的一瓶洗卸合一的「L’oiseau Bleu極效毛孔潔淨凝露」

這瓶洗卸合一我已經用一段時間,我覺得超棒一定要來分享


 


 

包裝是用禮盒,讓人感覺像收到禮物,好開心!!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土耳其藍

打開還用可愛圖案的棉麻布袋裝,超療癒!!


 


 

很多人都有錯誤觀念,沒化妝可以不用卸妝....

錯!錯!錯!看看現在環境空汙嚴重,髒汙都會卡在毛孔裡

所以記得不管男女有沒有化妝,拜託!都要乖乖用洗卸產品

 

「L’oiseau Bleu極效毛孔潔淨凝露」

這瓶主打:清潔、保養、提亮 一次到位

早晚各洗一次,洗出乾淨好肌膚,解決煩人的粉刺以及,毛孔粗大問題

榮獲美國謬思設計大獎,全球美妝大獎,Pure Beauty Global Awards決選肯定

 

三大成分萃取:

✔️阿爾卑斯高山紫草萃取:從表皮最深層出發,給予表皮恢復青春活力

肌膚呈現光滑

✔️葡萄萃取:有效延緩由光引致的肌膚衰老,使肌膚維持透亮

✔️伊朗席微藍藻菌萃取:強化肌膚細胞自我修復力,讓肌膚煥然一新

 


 

八爪技術溫和去除髒汙並深層潔淨肌膚

無酒精添加,溫和不刺激

我是混合敏感肌,完全沒有不適反應

微脂囊技術直達肌底讓肌膚有效吸收有效成分

雙重植萃保濕精華x三重美白奈米複合因子,洗後肌膚保濕不乾澀

凝露呈現透明稠狀,卸妝使用擠出約10元大小,以畫圈按摩全臉

猶如蛋清般滑順,還會牽絲,第一次體驗好有趣喔!


 


 

味道非常舒服,以畫圈的方式按摩全臉

讓我驚豔是搓一搓竟然牽絲

而且黏黏稠稠的,哈哈~

 


 

別誤會我不是流鼻涕,這些可是我們肌膚上的髒汙呦!!


 


 

原來這一坨坨是徹底抓走臉上的彩妝跟髒汙

看到這髒髒的稠狀,好有成就感

可以拿化妝棉或擦臉巾擦拭掉,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我的方式是直接用手沾水搓泡泡後再按摩全臉再沖水乾淨

而且泡泡非常細緻,一下就搓出泡泡了

早上洗臉一樣打溼全臉,再按壓約10元硬幣沾水搓泡按摩全臉,沖洗~完成!


 


 

洗完真的感覺肌膚被洗乾淨,肌膚透亮感出來

超喜歡洗後的肌膚滑嫩觸感,清潔、保濕、提亮一次到位

感受到肌膚在呼吸,超棒的!!

會呼吸的毛孔,後續的保養品才能有效被肌膚吸收

這瓶是我近期用了之後讓我超喜歡,重點是非常好用,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購買網址:https://www.loiseaubleutw.com/products/pureefficacitegel

 

看完文章記得給Aiko一個讚喔!! 

*Aiko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mileAiko1108/

*IG: @aiko1108_as





 

arrow
arrow

    中島愛子(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