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態}曲易CHOYeR代謝系列 吃貨必備,甩肉超輕鬆


 

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看起來好像很SO,但其實我從高中開始為了維持體態

一直找尋適合我的方式,並且持續SO身,控制體態

為了維持線條不走鐘,大家想的到的方法,我幾乎都嘗試過,像是168斷食、奶昔代餐、

生酮飲食..等

不但挨餓節食過程痛苦,而且很容易遇到停滯卡關期.既不健康又沒效果.

結果數字反撲肉更

 

經過一段漫長的SO身之路後,我找到了維持體態的四個關鍵:

正確的心態、健康的飲食、量的運動、代謝輔助食品

「正確的心態」首先要接受自己體態的不完美,並發自內心希望改變

「健康的飲食」畢竟我是熱愛美食吃貨一族,但我會保持營養均衡,太罪惡的油炸食物還是會吃,但勁量避免過量攝取

「適量的運動」透過適量的運動,讓身體機能維持在一定的健康狀態

「代謝輔助食品」選擇適合自己的代謝輔助食品,不但能夠讓體態維持事半功倍,還能加強全身代謝力,讓SO身更容易

 

 

 

 

因為之前試過太多偏方,對身體也有造成一些影響,所以在代謝輔助食品選擇上我比較謹慎一點,

最後我選擇成分天然、無藥性的『曲易CHOYeR』仙魔妖5X

吃了一段時間之後,SO身的效果真的很有感,兩週褲子就明顯小一號,而且不用忍受斷

食挨餓之苦,美食當前也能大快朵頤~

 


曲易CHOYeR代謝系列有三款:

 

✨綠色是仙女食代5X>>人稱抗澱剋星

✨紅色是魔鬼羨窕5X>>這款是我的最愛!根本吃貨必備

✨紫色是妖精曲羨5X>>讓你爽當睡美人

三種一起吃,更能有效提升代謝力

但到底這三款要怎麼吃最有效呢?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吃法~

 

❤️仙女食代5X (30顆)/餐前1顆

它有獨家雙微粒子,黃色顆粒可以幫助身體消除水,綠色顆粒可以阻擋澱粉吸收

還有添加兩大專利代謝成分:波蘭專利野櫻莓&荷蘭專利黃金魔薯萃取

可以增加飽足感,控制攝取,讓我再也不怕失控吃過頭~

聽起來是不是很厲害~

 

 


 

❤️魔鬼羨窕5X (30顆)/餐後1顆

魔鬼5X就是我最愛的心頭好❤️我包包裡必帶這款~

不但有業界首創液態軟膠曩,能快速吸收作用,還添加了歐美防彈配方CLA紅花籽油跟沙棘果油

用好油取代體內的壞油,嗯嗯順暢不卡關,體內的囤積也能順利排出

直接揮別大餐過後的罪惡感,既能吃到美食還不用忌口,超級適合我這個貪吃鬼~



 

 

魔鬼5X讓我第一次體會到,吃進多少排出多少,完~全不怕食物長成三層肉

 

 

 

❤️妖精曲羨5X (30顆)/睡前1顆

 

沒時間運動、懶惰鬼的人 看過來~這款就是號稱抗澱剋星,睡著也可以躺著減的妖精5X

可以幫助夜間持續燃燒卡路里,變成睡美人就靠它了!

裡面添加了藜麥B群、紐西蘭專利松樹皮,能加強消耗醣油,添加了SS級玄米可增加80%的睡眠品質!

想要So身的各位,良好的睡眠是非常重要!睡得好,代謝自然好

妖精5X可以提升睡眠品質同時燃燒卡路里,每天睡醒都覺得身體變更輕盈!


 

 

 

看到這邊的分享感言,大家一定燃起希望了,穿回XS真的沒有那麼難

 


 

但還是要讓大家知道,輔助食品不是仙丹,還是要搭配均衡飲食跟運動,才能讓線條更好看

像我1週也會進行2~3次居家重訓或有氧,再搭配曲易CHOYeR代謝系列效果加倍更有效

想甩肉真的不能只是嘴上說說,真的要付諸行動去實踐才行~~

越早行動,越早享So

 


✨ 曲易CHOYeR官網: https://choyer.tw/S4Zhu


看完文章記得給Aiko一個讚喔!! 

*Aiko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mileAiko1108/

*IG: @aiko1108_a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曲易 choyer評價
    全站熱搜

    中島愛子(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