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健]營養師輕食 PPN6金蜂膠 每天2滴 捍衛呼吸 全台唯一有人體實驗的蜂膠

 

蜂膠蜂膠....從小就常聽長輩說蜂膠很好,但以前哪在意這些保健產品,直到某天我需要它的時候,我開始嘗試許多品牌,但都沒太大的幫助之外還辣刺很難入口。後來,我嘗試了PPN6金蜂膠,吃起來真的很有感,而且它好入口就像蜂蜜香甜好吃,不辣口。

 

 

這也讓我在使用蜂膠產品時不再有抗拒感,如果一個蜂膠再怎麼有效果但刺辣難入口,就讓人無法繼續食用下去。

      

 

江欣樺營養師研發的「PPN6金蜂膠」是全台唯一具有人體臨床文獻實驗的蜂膠產品。

根據實驗顯示,使用PPN6金蜂膠後,5分鐘可以快速吸收,三天有感,每天只需要使用兩滴就可以達到很好的保健效能。    

                             

 

不止如此,自從我食用PPN6金蜂膠後,才知道原來市面上某些蜂膠產品都只是引用其他蜂膠的文獻作為其幫助說明,並未經過實驗驗證。

PPN6標示清楚,實際定量出有效成分,讓我更能安心推薦給家人及朋友。

我喜歡在每天早晨起床活力滿滿的時候,來2滴「PPN6金蜂膠」來增強保護力。

 

 

此外,雖然蜂膠是大人小孩都可以吃的,經歐盟發現五成以上蜂膠的「多環芳香烴」超標,大部分還添加對兒童有害物質「丙二醇」,這點在選擇蜂膠時要特別注意。

江欣樺營養師研發的PPN6金蜂膠「多環芳香烴」all pass,不含有丙二醇,而且有效成分精準定量,品質和效能都非常一致,這點我覺得做得非常好,也是我選擇他們家蜂膠的主要原因。

 

 

PPN6金蜂膠怎麼吃?

滴2滴管至口中>>>含在口腔中5~10秒>>>再吞下

                                         

PPN6金蜂膠「每日兩滴,捍衛呼吸」

台灣唯一有人體實驗的蜂膠,具有精準有效定量PPN6,不含多環芳香烴、丙二醇危害物質,全面性捍衛你的呼吸。
https://tw01.co/台灣第一人體實證金蜂膠

 

看完文章記得給Aiko一個讚喔!! 

*Aiko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mileAiko1108/

*IG: @aiko1108_as

arrow
arrow

    中島愛子(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