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Ovie精油呼吸調理組告別鼻子過敏困擾 周年季買二送二

image

 

長期以來,我一直困擾於鼻子過敏的問題。每當空氣品質不佳時,我就會陷入一片大噴嚏和流鼻水的地獄。我的鼻子會因為不停地擦拭而變得乾燥和脫皮,而當它們突然塞住時,更是一種難以承受的痛苦                                                                                                                                     

幸好,我發現了Ovie精油,當我得知他們推出了調理呼吸道的精油後,我決定嘗試一下 ! 從一月初開始使用它到現在,我可以很自豪地說,它真的幫助我減少了過敏發作的次數!

 

image

 

我一直在使用Ovie的好運精油,醫師證實嗅覺可以影響情緒並改變人的氣勢和能量。我決定查一下它的成分,發現它是能夠調理呼吸道的配方,於是我買來試試看~

 

image                                         

我按照官網推薦的比例使用了Ovie精油:列木之歌2滴+自由之欲1滴+覺醒油2管                        

使用方法也是照官網上的建議,先搓揉均勻雙手,然後聞一下享受一下香氣,再擦在頸部上後按摩或是加入平衡機中。                                                                                                                      

imageimageimage

我使用了大約2週的時間,發現我的鼻子過敏發作的次數慢慢減少了,並且感受到呼吸道舒服順暢感,超棒!

image

 

除了能夠調理呼吸道之外,Ovie呼吸調理組還能夠減輕壓力。每個人的調理配方比例都可能不同,因此建議大家可以到Ovie官網上查看,或是諮詢一位有經驗的芳療師。但需要注意的是,由於Ovie精油濃度高,一定要搭配覺醒油使用,以免對皮膚造成刺激

 

imageimageimage

 

總之,我真的很滿意我的Ovie好運精油。它讓我感覺更加舒適,減輕了我的鼻子過敏問題,同時還能提升我的壓力抗力。如果你也有類似的問題,我建議你試試看這種精油

 

image

 

使用Ovie精油保養身體有很多好處,除了擁有全天然植物成分外,其配方也是經過專業調配的,能夠針對不同的身體需求提供專屬的保養效果~例如,一些精油可以幫助放鬆身心、改善睡眠品質、減輕壓力等等,讓你在繁忙的生活中得到更好的放鬆和恢復                                        

此外,Ovie精油也非常容易使用,你可以直接在身體上塗抹、擦拭,或者將其擴散到室內環境中,享受精油帶來的芳香療法效果。這種療法已經被證明可以增強身體免疫力、促進身體健康和情緒平衡等

 

image

 

除了以上提到的好處,長期使用Ovie精油還可以幫助你建立自己的天然體香,由於精油是從植物中提取的,因此它們具有獨特的香氣,當你長期使用同一款精油時,它的香氣分子會與你的皮膚和體味產生互動,讓你的身體自然散發出獨特的天然香氣,彰顯你的個性魅力                

最後,Ovie精油的成分純天然,並且不含有害化學物質,這意味著你可以安心使用,不用擔心對身體造成負擔或引起不良反應。如果你想要嘗試一種自然、安全、有效的保養方式,不妨考慮使用Ovie精油

 

image

 

現在正值Ovie的週年季,您不但可以享受全館免運優惠,更有超值好康!只要購買列木精油2瓶,就可獲得自由之欲1和覺醒油1,讓您的保養體驗更加完整                                                    

如果您是Ovie的新會員,更有驚喜禮遇等您拿!只要首次購物,就能立即獲得500元的折扣優惠,輕鬆入手Ovie的高品質產品。

對於鼻子過敏的困擾,Ovie的精油產品能夠有效緩解症狀,讓您的呼吸更加舒適自在            

而且,Ovie的產品純天然成分,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讓您安心使用                                        

如果您已經長期使用Ovie的精油,也別忘了這次週年季多囤幾瓶,以確保您的保養效果持續。除了優惠價格外,Ovie還有許多不同的配方,能夠滿足您不同的保養需求

🎀結帳輸入 aiko (小寫) 全單再打95折                                                                                               👉🏻呼吸調理組網站: https://go-vie.com.tw/xmzaA

 

image

 

看完文章記得給Aiko一個讚喔!!

 

*Aiko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mileAiko1108/

 

*IG: @aiko1108_as

 

image







 

arrow
arrow

    中島愛子(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