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造獨特時尚風格的小撇步:銀飾耳環、戒指、項鍊搭配技巧及多耳洞穿搭

 image

 

 

我還記得在幼稚園時,媽媽就帶我去穿耳了,她總是喜歡把我打扮得美美的

這也讓我從小就對時尚產生了濃厚興趣

高中時期跟好朋友約好一起去穿小耳洞,當下覺得好酷!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開始在自己的耳朵上穿洞,甚至不惜一次性打了多個洞

包括耳骨和耳窩,就這樣陸續也累積8個耳洞,不多不少!而且每個耳洞位置意義 不同

隨著時間我發現這樣的穿搭變得單調和缺乏個性,於是,我開始嘗試用不同類型的耳環來打破這種單調

我會根據當天的心情和穿搭風格,選擇不同類型的耳環,不僅讓我看起來更有個性,

也讓我感到更加自信,所以今天就算穿的很休閒,只要飾品配件上場整個人就非常有型

 

對我來說,時尚應該是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和愉悅

穿著自己喜歡的衣服和配飾,做出自己愛的模樣,才是真正的時尚風格

當然,如果有天我又想在耳朵上打洞,也不會有任何問題

 

 

image


 

 

對於多耳洞配戴耳環上不僅多變化,也能在視覺感上多份時尚跟潮流

多耳洞該怎麼搭配呢!?

基本主要的耳洞我會配戴主角耳環,其他耳洞就會配戴小型耳環

視覺大小不同的耳環搭配更能增加漸層感

同樣飾品搭配在不同風格的穿搭上 ,詮釋出來的感覺又是不一樣風格了

 

 

 

image


 

 

這款簡約設計的耳環充滿設計感,中間的小圓圈鑲鑽點綴著韓式風格

既不過於正式,又不失時尚感,非常適合搭配不同風格的穿搭

無論是日常休閒還是正式場合,這款耳環都是必備的時尚單品

 

 

image

 

image

 

 

穿搭俏皮休閒吊帶褲或是日系風~都很好駕馭很適合呦!!

 

image


 

 

不同大小設計的耳環,可打造出豐富層次的搭配風格,展現個性與魅力

無論是小耳朵或耳骨,最小款的耳環也能完美搭配,呈現獨特的時尚風格

 

 

 

image


 

 

 

珍珠系列飾品我很少配戴,因戴不好很容易就會顯老氣,但近期看到許多部落客、模特兒配戴珍珠耳環超好看,讓我改觀嘗試珍珠配件,這款由4顆珍珠串成,既優雅又有個性

一樣把握多層次的搭配法則,選定珍珠耳環為主角,搭配簡約可愛的小耳飾,一樣可以輕鬆營造出氣質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整體穿搭經營的關鍵,絕對不能錯過頸部區域

適時搭配一條項鍊,很多時候都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近期愛用的這款簡約精緻項鍊,輕盈卻充滿質感,能為你的穿搭注入自信和魅力

無論是搭配上班服裝或是休閒穿搭,都能瞬間提升整體風格,成為最耀眼的存在

非常推薦女生們擁有幾件屬於自己的項鍊

當然質感很重要,先從純銀的款式下手更不容易出錯


 

image

 

image

image

 

 

 

戒指的搭配心法和項鍊一樣

近期我大愛的2款戒指一樣是視覺上輕盈但質感爆好

簡約設計的戒指,隨著不同整體風格輕鬆呈現不同樣貌

而且指圍是可調整,值得入手的程度又再上一層呢!

 

image

image

 

 

 

其實像我的穿搭風格常常換來換去

如果飾品要搭著使用,不管是戒指耳環或項鍊,單品本身的質感絕對要夠

所以我都會建議從銀的材質入手

銀飾我最怕就是過敏跟氧化變黑,所以我挑選的飾品一定要是純銀

雖然如此,銀飾氧化是正常反應,所以平常沒戴的話可以放在夾鏈袋裡減少接觸空氣

稍微變黑也可以用拭銀布擦拭恢復光澤

如果你對飾品不知如何搭配全釋,這次分享絕對讓你開啟多種搭配法!!

 

 

 

image


 

我喜歡會化妝會打扮自己的女生,懂得享受也懂得愛自己~

投資自己讓自己更有自信,更開心~這樣才是生活!!

這次分享的幾個飾品都是我近期愛用的Mine Accessory

對穿搭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考他們家喔!

 

Mine Accessory: https://mineacc.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mineacc.tw

 

image


看完文章記得給Aiko一個讚喔!!

 

*Aiko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mileAiko1108/

 

*IG: @aiko1108_as

 

image


 


 

arrow
arrow

    中島愛子(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