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貨救星】美体專科打卡錠|吃法教學大公開~養成系體態過程全記錄!

 

到處挖掘美食是我快樂的來源

我的人生裡絕對不能沒有美食

尤其熱愛精緻甜點、炸物、麵包.....

美食之所以誘人,免不了高油質、高熱量、高糖

 

 

但可想而之慢慢感覺身上的肌肉變鬆弛,線條沒那麼緊實

之前還會做一些居家運動

但自從養了貓女兒後全心照顧她,運動也要做不做><

穿褲子感覺變緊,內心瘋狂大喊OMG!!

 

 

 

別看我四肢好像很纖細

上面那張照片超崩壞…根本小~腹~婆~

只能穿一些寬鬆衣服來遮掩

 

於是我尋尋覓覓一直在找有沒有適合的輔助代謝食品

看到這款美体專科打卡錠

還發現連我的女神 豆花 蔡黃汝也有在吃!!!

身材真的是超好的~太讓人羨慕了!



 

但當然,不免還是會害怕有沒有副作用或是一些負評…

尤其我的體質也比較敏感,很怕會拉肚子和擔心吃了沒用

開始瘋狂爬文、上網搜尋一下~~~

經過層層猶豫後看到很多成功減下的實例

以及有很多女星藝人都有在吃!就決定給它買!下!去

 

 

 

我是買這組全效打卡組!有四款熱賣產品

價格也還ok,要相信投資在自己身上會得到回報的!

最開心的是還有女神優惠碼可以用!

輸入【aiko】現折$200 直接賺到馬上放入購物車買來試看看!

 

 

下面來分享我這四款的使用方式~

 

【打卡錠EX+】晚餐大餐後1~2顆

 

成分有黑金竹炭及專利玄米

能將油膩包覆將過多囤積排光光

再也不用擔心小腹凸出好難受

 

 

 

最適合喜歡到處吃美食、大餐的我!

以前常常吃到褲頭都快要爆釦

現在餐後馬上來1顆,幫我促進蠕動,順暢排空,嗯嗯超~順~暢~

 

 

 

【打卡錠MAX】午餐後1~2顆

這款有添加日本山苦瓜!裡面的苦瓜皂苷可是號稱油質殺手喔!

除了解油膩以外,還能阻斷澱粉吸收

 

 

像我對澱粉跟甜點完全沒有抵抗力!

有了它就不用擔心熱量會不會爆炸

放心享受美食也不用擔心造成身體過多負擔

根本就是控制體態的救星!

 

 

打卡錠POWER】日間食用或運動前後1~2顆

這好像是今年推出的新品很適合

像我一樣有輕量運動習慣的人!

這款有日本薑黃可以啟動燃酯開關

增加45%的消耗,不管有沒有在運動都能吃呦!

沒在運動的更要吃!讓你不動也能燃百卡

 

 

 

我自己會在運動前先吃2顆

感受到比以前的流汗量更多,大~爆~汗

因為成分還有BCAA

以前陪我家貓咪玩的時候很容易喘

現在不易疲勞,陪玩的時間也更長久

 

 

 

打卡錠NIGHT】睡覺前1~2顆

熬夜追劇、睡眠不足,睡不好代謝就變差!

大家都知道專利芝麻素吧!能幫助好眠

提升我的睡眠品質好睡覺

 

 

另外還有添加α-GPC大豆萃取、專利玄米醋

睡覺期間也持續在燃燒代謝!

不覺得超厲害的嗎!根本懶人代謝神器

 

 

 

想要擁有好體態除了基本運動外

可以搭配輔助代謝食品,讓自己快速達成目標

而且美体專科打卡錠都是天然不含藥性的食品

通過國家認證還有專業營養師把關讓我非常放心!

 

 

 

對自己的體態還不滿意嗎?別灰心

交給打卡錠幫你全天控管卡路里~

一起朝健康體態邁進!

屈臣氏、momo、大樹藥局都買得到喔!

點我購買:https://dr-calorie.tw/lf4jh

 

 

 

 

 

 

 

 

 

 

arrow
arrow

    中島愛子(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