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健}9成國人鈣攝取不足 補鈣就吃「國民海藻鈣」


 

媽媽常常叮嚀我要記得「補鈣 補鈣」很重要,老了才不會骨質疏鬆...

也吃很多媽媽買的補鈣保健品,後來出社會過於忙碌也漸漸忘記補充鈣這回事,

或須也是因仗著自己年輕無所謂,哈哈~~

直到有次運動發現屈膝時會痛,還有喀喀的聲音~心想!我該不會骨質疏鬆了吧!

去骨科檢查醫生說很輕微的骨質疏鬆不引響,多補鈣就好~

看完醫生立馬衝去藥局買補鈣保健品,吃一陣子感覺沒有改善,

於是上網查詢後才發現原來鈣的種類分很多種~

 

「補鈣你吃對了嗎??」

 


 

不同的鈣質成分對人體影響差異很大,吃錯了,沒補到鈣反而造成身體的負擔

甚至沒有捕到鈣的效果

 


 

現在人約有9成鈣攝取不足,而鈣有強健骨骼跟鞏固牙齒的功能,更是維持良好身體狀態不可或缺的營養素之一,所以不管男女老少補鈣都是很重要的

在忙綠生活中日常要補充到足夠的鈣是很困難的,所以我會從保健品中來補給也更快速有效

 

 


 

但市面上百百種品牌,成分來源、含量,都不盡相同,讓人不知該怎麼選擇

我選擇我最喜愛又信任的品牌營養師輕食 國民海藻鈣 

 

 


 

鈣含量再升級10%,市售最高鈣含量

「國民海藻鈣」含422.4毫克的鈣離子,正好可以補足成人平均不足的部分

 

完整補鈣全套系統,完全適合小孩成長、中年缺鈣、老人補鈣

國民海藻鈣全年齡不分男女都適合食用,其中添加Bonepep水解蛋黃粉是日本專利的成長配方,並添加到足量的100mg,特別適合孩童食用

 

添加補鈣輔助配方:鎂、D3、K2、CPP、皆來自天然,輔助提升鈣的吸收

為了能讓素食族群也能補充到維生素D3,因此這次的升級更找到了奧地利蕎麥萃取維生素D3,是市面上少見的素食D3,他們超貼心的!

 

為你的安全做把關,堅持每批檢驗,並且先驗後出

保健食品的原料來源、製成、包裝等等,都是相當複雜,因此在產品製作完成後,

還必須額外做第三方檢驗,除了基本的塑化劑、重金屬、微生物檢驗外,

還會依照每個產品的特性額外做不同的項目,例如:國民海藻鈣會額外檢驗碘、嘌呤、

農藥...等等


 


 

食用方式很簡單,每晚睡前3顆,補足我們所需的鈣

之前運動做深蹲時膝蓋會痛並且關節會有卡卡聲,吃了國民海藻鈣一段時間,

最近才發現之前運動膝痛跟卡卡聲,現在已經沒這些症狀了ㄟ~好開心!!

差點就花大筆錢在某品牌顧骨頭保健產品上了,好險剛好遇到國民海藻鈣太幸運了!!


 


 

我之所以這麼愛營養師輕食它們家產品,因成分很明確的標示、成分天然、

劑量也是加足加滿

以前都到處網路查詢哪個產品好,但吃一陣子很無感,直到接觸營養師輕食產品後,現在我吃的保健產品幾乎都是選擇營養師輕食


 

 

讓我們一起補國民海藻鈣身體壯壯!!

 

 

 

看完文章記得給Aiko一個讚喔!!

 

*Aiko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mileAiko1108/

 

*IG: @aiko1108_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島愛子(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